理论物理研究所new
近期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近期报告 >> 正文
超对称--从自然性到暗物质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Abstract: 

  低能超对称不仅解决了标准模型中的自然性问题,还提供了暗物质候选者和实现了相互作用力的统一,因此超对称一直是高能物理实验寻找的重要对象。我将首先回顾超对称在大型强子对撞机上和暗物质寻找实验上探测现状,然后讨论未来实验对超对称的寻找前景。


About the speaker: 

  韩成成博士于2014年在中科院理论物理所博士毕业,2014-2015在亚太理论物理中心(APCTP)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2019年在东京大学卡弗里数物连携宇宙研究机构(Kavli IPMU)做博士后研究, 2019-2020在韩国高等研究院做博士后研究。2020年入选中山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现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粒子宇宙学、超对称理论及唯象和暗物质相关物理。


Online: Tencent/VOOV Meeting (腾讯会议) ID: 335 2914 1087




版权所有 © 北京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楼大楼南四层

电话:62751747    邮编:100871